有点依依不舍。

2010-03-13 今天当我看到邻居,法式当中我眼里真的有点泪水在眼里潜伏着。
不知不解时间如光阴使得过去,原来我认识了这位婆婆以有17年了以多了。
当法式进行中脑海里一篇一片的记忆想卡带的放映了出来。就念我都想流下泪。
法式进行到尾声时,天宫突然下起了毛毛雨,就像天再哭是地。
在此,我很佩服道士您。当道士看见天还是在下雨,众位也要送婆婆一程。
道士,自己在后面当各位都不注意情况下,作了几个手势!!天宫真的停下了。
棺材也小心得摆放到车里,各位也用步行送上了婆婆最后一程路。
婆婆安心吧。

RIP IN PEACE !

Posted by Way2AKleneKI | at 6:33 PM

0 comments: